别担心把作品弄糟,身为作者,有摆弄它的权力。

© 隐于光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外貌会骗人·第四章

all婶,乙女,没有刀刀CP。

大量私设,ooc,小学生文笔

婶有名字。

OVER

————

“今天的新人会是谁呢~~”兮墨拿出加速符看着那四个炉子,灵力涌动间带起的气流吹动了她的长发——

“说起来……”乱站在门口若有所思的歪了歪头,“主公她的头发好像一直没有长长过的样子啊……“

“嗯?”药研看了他一眼,紫藤色的眼眸中略略的划过了什么,突然勾起一抹笑容:“那不是很好吗?”

“……”乱疑惑的看着药研意味深长的笑容,觉得自己脑海里似乎有什么即将呼之欲出。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我怎么觉得你们两个是串通好一起来的……”兮墨看着优先出现的两个人笑出了声音,“到是让我想起了髭切和膝丸,一前一后,这就是羁绊吗?真让人羡慕呀……”

“主人您说笑了!”堀川国广站在和泉守身边笑容是十足的迷弟感。

“啊,他是我很重要的伙伴。”和泉守点头,极长的头发顺着他的动作跟着飘了一飘,兮墨的注意力不由自主的被吸引过去看了两眼。哎,果然真人比纸片人更加具有容貌上的冲击力……


手指随意的把脑后的长发向后绾去,曾经身为一个整日呆在重症监护室的人她实在是不怎么会梳头发,每天就只能梳顺了然后随随便便的披散着,若是碰到乱和清光那自己的发型就更不用自己操心,以至于两个月过去了……她只学会了扎个低马尾。

更不要提其他的家务了……还不都是这群刀男人惯的!尤其是粟田口那一群小可爱,端茶倒水晚上守卫(?)如果不是她一再保证自己战斗能力并不废物恐怕还要变本加厉。

……其实也是沾了自己模样的光?有一说一,自己看镜子的时候都有种要把这个病美人好好的……咳,总之这是捏脸的问题她自己原本的模样虽然也不差但是没有这么完美,果然数据是个很神奇的东西……


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着,耳边就已经传来了熟悉的问话声,和泉守的声音还是很有穿透力的:“说起来主人的身体是不是不太好?”

“啊,大将的身体吗?”药研的声音平静的响起,在兮墨即将松口气的下一瞬又响了起来,“确实不太好,需要好好的保护和调养。”

“哎?这么严重吗?”——不是的堀川你不要信他!

“是啊是啊,是需要被细心呵护的主公呢。”——乱你肿么了?说好的小天使呢?


手下的符咒已经在兮墨凌乱中化成光芒飞了进去——

“薙刀,巴形。没有铭和传说,没有故事的巴形的集合体。这就是我。“

高大的白发男子有着极为青艳的妆容,他神色略带冷漠只是看到兮墨的时候尽数化作了忠诚,白色的高跟鞋修长的身姿让他显得极为高大,巴型看着眼前脆弱的几乎随时会碎掉的主人单膝下跪:“主人,您要使用我吗?”

“……”好高啊……这就是传说中的一米九吗?兮墨略带震惊的回想了下刚刚的身高差,突然想起自己的身体是从系统里带来的——还没有药研高——没错只有一米五——但是游戏里看着明明不矮啊岂可修?

没有过去没有传说的集合体啊……

兮墨眨了眨眼伸出手去放在了巴型的脸庞上,眼睛柔和的弯了下来:“啊,巴型是吗?愿意我和一起创造守护历史的历史吗?”


啧……大将无意识撩刀的手段又高了。药研略带不是滋味的推了推眼镜,看着气氛相当融洽的一刀一人叹口气接受了这个事实。

“哎……我也想被主公摸摸脸诶~”乱撅了噘嘴,太过清澈的蓝色眼眸遮盖了繁复的思绪。


“这么说的话,我就是你的第一任主人了!你可不要因为没有过去而自卑哦?”兮墨突然拍了一下手掌,目光看向巴型,心里突然涌起了开心之意,连带着脸上的笑意都晕染了一层柔和的光。“实不相瞒,我很喜欢作为你的第一任主人。”

……说不在乎那些刀剑们对过去的主人念念不忘是假的,她偶尔也会觉得那些主人被自己的刀剑深刻思念着真好啊,不像自己死了都没有人挂念着……当然并不会因此而不爱自己的刀剑,她也很心疼他们的——但是果然从头到尾属于自己这种情况真的很让人开心啊……

“决定了!今天出阵的时候,带着你好了!既然要创造历史,去看看已经存在过的历史也是个不错的想法。”兮墨眉飞色舞的说着,一手拉着巴型一手把最后一个符咒放下。

“是,主人。”巴型不知为何总之显得非常高冷的面容展现出一个很温暖的笑意,他站在兮墨身边低下头看着自己小小的主人,没有再移开视线。


“……哦呀哦呀,有人要跟我抢工作了吗?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国永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金色的眸子微微眯起看向了那个沉默的薙刀。

“你做什么去了?”药研看向鹤丸国永。“今天好像不是你的内番?”

“……啧。”鹤丸靠在门框上看着兮墨,眉眼间涌起淡淡的不痛快。“……主人第一天就给我说过,说我受不得拘束,基本上没什么事情她就一直随我随便去做什么也不会过问,啧,还真是吓到鹤了呢……”

“……所以鹤丸大人是去哪里玩了吗?”药研挑了挑眉,“可是您一向不是很黏大将的吗?”

“我去了万屋买了些东西,说是今天要迎接大批新人用的耽误了点时间。”鹤丸流金的眼眸定定落在兮墨的背影上,看着她有条不紊的拿出符咒召唤出一个又一个眼熟的新人。“因此就没上报。”


“那你应该没有听见刚刚大将说的话。”药研走出屋子看了看天空,今天天气很好,微风习习,气温也很适宜。

“什么话?”

“实不相瞒,我很喜欢作为你的第一任主人。”药研平静的声音给这句话意外的染上了无动于衷的色彩,他平静地复述,紫藤色的眸子清亮迷人。

两人之间陷入平静。

“啊~药研!鹤丸大人!”乱突然走了出来,他皱眉看向药研,不知为何显得有些不开心。“主公说让我们三人带新的十二振刀逛逛本丸。”

“还有呢?”鹤丸抬起眼睛望着屋内。“你这模样稍微让鹤有不太好的感觉。”

“……巴型被单独留下,他跟着主公先去熟悉出阵事宜了,主公说等会儿和我们汇合。”

听见那句话的不只有药研一个。

哪怕知道主公并不会因此偏爱什么,但是这种话听起来果然就很让人……忍不住胡思乱想。


“果然出现了啊,除了两个其他节点之外。”兮墨看着眼前的电子屏伸出手指敲了敲那个时间点。“1853年的历史我都快会背了……这群溯行军怎么总跟外国人过不去呢?”

“主人,要战斗了吗?”巴型在一旁看着兮墨的在电子屏上点来点去的细白手指,忍不住微微皱起眉毛。“您确定要去战场吗?”

“当然啊,我可是很厉害的辅助呢!”兮墨昂了昂小脑袋,头发随意的披散着,继而被一双大手妥贴的梳理起来。“哎你还会梳头发吗?”

“太复杂的不会,但毕竟是适合女子小孩使用的薙刀,多少知道一些。”巴型手速相当稳妥的给兮墨盘了个包子头,末了从一旁拿出一个白色的发卡别了上去。“可以了。”

兮墨伸手摸了摸头发,一脸惊奇:“说真的,我真的被你们宠废了,我甚至连头发都不会绾。”

“主人这样就很好。”巴型眉目柔和,语气庄重的宛如在祷告。

“……神性吗?”兮墨喃喃自语,看向巴型疑惑投来的目光微微一笑,“走吧,要去宣布阵名单了。”


“要出阵了?需要几个部队同时出击?”山姥切国广快速进入工作模式。

兮墨伸手抓住他的被单晃了晃。“三个,正好也让新人练练手,1853年那个我也去。”

“好吧,那您打算怎么安排呢?”山姥切国广突然抬起头来,碧蓝的眼睛快速略过了兮墨身后的巴型。

兮墨凑过去放下一张纸。“你,源氏兄弟,萤丸,明石,巴型跟着我去1853年那个点,其他人你看着安排一下,确保每支部队至少三个老人。”

山姥切国广微微抬头:“您这样对一个仿品……!”兮墨突然亲了他的手背一下,成功打断了某人的自我批评。

“被被今天也是这么好看我真的开心死了,走吧队长不要墨迹了!”兮墨脸色严肃的握住山姥切国广的手,眼神写满了信任。

他终于不再说话,沉默的拉了拉被单,脸颊上有不可忽视的红晕。


“没打算让我一起跟着去吗?”鹤丸弯下身子抓住兮墨的双肩,璀璨的金眸暗淡的让人心疼。

……虽然知道是演戏但是还是好心疼肿么破!

“……出阵名单上有你啊?”兮墨困惑的歪了歪头。

“……可是你不在啊主人。”鹤丸直白的说到,“都没有跟着鹤一起战斗,鹤被吓的有些伤心呢。”

伸出双手捧住了鹤丸的脸,兮墨看着鹤丸,表情上是认真的信任和亲昵:“因为鹤丸一定可以很漂亮的完成任务,不过也要千万注意不能带伤回来。”

鹤丸看向兮墨通透的黑色眸子,终于放缓了心情:“啊啊,会带来令你惊讶的成果的。”


渡新亭下方——

兮墨带着六个人在传送点站定,来自时空的波动缠绕过来,金光中七个人被成功转移。


————————————————————————————

厚着脸皮加上了所有出场人物的标签——

我,ALL婶

 
评论(7)
热度(72)
 
回到顶部